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房地产烂尾楼如何处理

蜘蛛侠

律师回答

根据购房方式的不同,可分为按揭贷款和分期付款两种。不同的买房方式有不同的房屋所有权。建议购房者及时咨询专业法律意见,明确自己的权利。一般来说,通过法律手段尽可能地保护自己的权益。如果房地产企业被宣告破产时房屋尚未建成,或者人民法院受理破产申请后,管理人决定不继续建造未完工的房屋,将导致破产企业无法履行买受人的债务。根据购房方式的不同,可分为按揭贷款和分期付款两种情况。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五百七十七条【违约责任】当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的,应当承担继续履行、采取补救措施或者赔偿损失等违约责任。第五百七十八条【预期违约责任】当事人一方明确表示或者以自己的行为表明不履行合同义务的,对方可以在履行期限届满前请求其承担违约责任。

房地产烂尾楼如何处理

孟金龙 律师普法

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

孟金龙律师,专职律师

擅长:公司法律事务、不良资产处置、民商事法律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