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延期开庭一般延期多久

蜘蛛侠

律师回答

延期开庭审理一般延期到当事人的客观障碍得到解决后,再由法院选择开庭时间进行审理。延期申请的情形有,1、必须到庭的原告、被告和其他诉讼参与人有正当的理由不能到庭。2、原告、被告,或者原告被告的诉讼代理人临时提出审判人员的回避申请。3、要通知新的证人出庭作证等。《民事诉讼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延期开庭审理,1、必须到庭的当事人和其他诉讼参与人有正当理由没有到庭的。2、当事人临时提出回避申请的。3、需要通知新的证人到庭,调取新的证据,重新鉴定、勘验,或者需要补充调查的。4、其他应当延期的情形。

法律依据

《民事诉讼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延期开庭审理:(一)必须到庭的当事人和其他诉讼参与人有正当理由没有到庭的;(二)当事人临时提出回避申请的;(三)需要通知新的证人到庭,调取新的证据,重新鉴定、勘验,或者需要补充调查的;(四)其他应当延期的情形。

延期开庭一般延期多久

郑萌 律师普法

广东大洲律师事务所

郑萌律师,律师

擅长:刑事、合同纠纷、债务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