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仲裁申请书怎么写

蜘蛛侠

律师回答

申请人可以到劳动仲裁委员会立案庭拿到模板,姓名、年龄、性别、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文书送达地址、进单位时间、工作岗位、是否订立劳动合同、是否离职、离职时间、离职原因等等;还有用人单位的全称,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姓名、电话、注册地址、单位实际经营办公地址、实际用工行为发生地址、文书送达地址;请求事项,提供的证据材料、事实和理由、是否接受调解的意见等等。

法律依据

《劳动法》第八十二条提出仲裁要求的一方应当自劳动争议发生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请。仲裁裁决一般应在收到仲裁申请的六十日内作出。对仲裁裁决无异议的,当事人必须履行。

仲裁申请书怎么写

章法 律师普法

广东律参律师事务所

章法律师,广东律参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毕业,具有国家注册营销师、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同时担任余干深圳流动党员支部书记、江西省余干政协委员

擅长:刑事辩护、工程建设、债权债务、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