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住房公积金怎么贷款

蜘蛛侠

律师回答

你先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出申请,在提出申请时,是需要提供担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会在15日内审核你的申请并且作出决定,然后通知你是否同意贷款;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同意贷款的,会让受委托的银行和你办理贷款手续的。以上就是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程序,你按照这个规定办理就行。

法律依据

《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第二十六条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时,可以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应当自受理申请之日起15日内作出准予贷款或者不准贷款的决定,并通知申请人;准予贷款的,由受委托银行办理贷款手续。 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风险,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承担。第二十七条申请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应当提供担保。

住房公积金怎么贷款

章法 律师普法

广东律参律师事务所

章法律师,广东律参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毕业,具有国家注册营销师、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同时担任余干深圳流动党员支部书记、江西省余干政协委员

擅长:刑事辩护、工程建设、债权债务、离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