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剩余股利政策是什么

蜘蛛侠

律师回答

剩余股利方针是指企业在有出色的出资时机时,依据方针本钱结构测算出有必要的权益本钱与既有权益本钱的差额,首先将税后利润满足权益本钱需求,然后将剩余部分作为股利发放的方针。有利于企业目标资本结构的保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第二条,进口产品以倾销方式进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并对已经建立的国内产业造成实质损害或者产生实质损害威胁,或者对建立国内产业造成实质阻碍的,依照本条例的规定进行调查,采取反倾销措施。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第二条,进口产品以倾销方式进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并对已经建立的国内产业造成实质损害或者产生实质损害威胁,或者对建立国内产业造成实质阻碍的,依照本条例的规定进行调查,采取反倾销措施。

剩余股利政策是什么

张神兵 律师普法

广东惟通至道律师事务所

张神兵律师,律所刑事与民商事资深律师、深圳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办法律顾问、龙岗南岭派出所特聘调解员

擅长:知识产权、刑事辩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