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现在房产销售如何

蜘蛛侠

律师回答

房地产销售:1、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客户的最大利益着想;2、磨刀不误砍柴工。不要急于介绍物业或带客户看房子。花点时间了解客户的需求和财务状况。确保经济能力符合需求,然后寻找合适的房地产展示给客户;3、通常应该对理地区的市场要更多的了解。如果不了解市场,就不能回答客户的问题;4、作为房地产经纪人的经验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没有足够的经验,向有经验的经纪人学习,观察他/她如何工作。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房屋登记办法》 第三十三条申请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应当提交下列材料:(一)登记申请书;(二)申请人身份证明;(三)房屋所有权证书或者房地产权证书;(四)证明房屋所有权发生转移的材料; (五)其他必要材料。前款第(四)项材料,可以是买卖合同、互换合同、赠与合同、受遗赠证明、继承证明、分割协议、合并协议、人民法院或者仲裁委员会生效的法律文书,或者其他证明房屋所有权发生转移的材料。

现在房产销售如何

张丽丽 律师普法

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

张丽丽律师,专职律师

擅长:公司法律事务、不良资产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