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鸡毛飞上天蔡小丹结局

花奴

《鸡毛飞上天》蔡小丹最后和陈路在一起,两个人共同创业,共同谋生,和王旭和解之后,在三人的合作之下赚取人生的第1桶金,蔡小丹长相漂亮、清纯且性格直爽、活泼、敢爱敢恨,90后的她拥有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对陈路后来的工作上,蔡小丹也是非常支持,并且她对陈路更是一心一意此心不变。

为了支持陈路研发新机器的工作,她甚至愿意和父亲决裂,这种对爱情的执着也让他们最终能够走在一起。其实最开始他们之间的感情是有着很大波折,因为蔡小丹的父亲觉得陈路没有钱,而且没有一个正经的工作,不能带给蔡小丹更好的生活,所谓的嫌贫爱富就是形容她父亲性格的最好的一个词。

最后知道陈路其实是富二代的时候,蔡小丹的父亲又变了个嘴脸,态度突然一下变好,而且还直接同意陈路和蔡小丹在一起,这一形象表现得实在让人滑稽,但是在搞笑和解气背后也让人感觉到了一丝讽刺。

看到剧情的同时也不得不感叹一下,这就是现实。但是蔡小丹和陈路之间的结局还是不错的,两人在剧情中创办小单研究院,凭借着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和操作能力感动王旭,最后王旭还为他们投资,让他们所制造出的售货机和王迅创作的海外中转仓来了一个大合作,而这一次合作也促使他们赢得人生的第1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