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冒充别人签字会判几年

蜘蛛侠

律师回答

冒充别人签字的,如果情节严重的,以涉嫌诈骗罪,判处三年以下的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的处罚,并处或者单处一定的罚金。如果第三人事先授权或者在事后认可的,这份合同就是有效的。如果第三人不知情或者拒不承认的,由造假者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一条的规定,公司、企业或者其他单位的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将本单位财物非法占为己有,数额较大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法律依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一条的规定,公司、企业或者其他单位的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将本单位财物非法占为己有,数额较大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数额巨大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可以并处没收财产。国有公司、企业或者其他国有单位中从事公务的人员和国有公司、企业或者其他国有单位委派到非国有公司、企业以及其他单位从事公务的人员有前款行为的,依照本法第三百八十二条、第三百八十三条的规定定罪处罚。

冒充别人签字会判几年

张神兵 律师普法

广东惟通至道律师事务所

张神兵律师,律所刑事与民商事资深律师、深圳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办法律顾问、龙岗南岭派出所特聘调解员

擅长:知识产权、刑事辩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