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西安城中村什么时候解封

蜘蛛侠

律师回答

西安目前基本都已经解封,城中村也是解封了的,但是这并不说明疫情已经结束,因此还是要做好一系列的防护措施。因为虽然目前国内疫情形势有所缓和,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疫情的结束,国外疫情形势还是很严峻的,境外输入病例较多。因此大家还是要注意对疫情的防控以及注意做好一系列的防护措施,减少出行、配合当地的体温检测、外出回来及时进行消毒等。

法律依据

根据我国《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第九条规定:国家支持和鼓励单位和个人参与传染病防治工作。各级人民政府应当完善有关制度,方便单位和个人参与防治传染病的宣传教育、疫情报告、志愿服务和捐赠活动。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应当组织居民、村民参与社区、农村的传染病预防与控制活动。

西安城中村什么时候解封

罗丹 律师普法

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

罗丹律师,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律师、浙江省省直律师协会优秀团员律师、杭州市律师协会2018年度嘉奖律师、2011“律师进社区”双十佳先进个人、浙江微博律师团成员

擅长:刑事辩护、经济合同纠纷、公司法、侵权纠纷、离婚继承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