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代表什么

蜘蛛侠

律师回答

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可以代表曾向专利局提出过某项专利申请。我国在发出受理通知书的同时,还会附上经过专利局的核实之后的申请文件的提交清单,是申请人向专利局已经提交了的文件的证明。但是分局专利局的规定,只有提交了一式两份的请求的,才能发放文件清单。申请受理通知书的意思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已经对其专利申请予以受理。

法律依据

《关于专利电子申请的规定》第七条 申请人办理专利电子申请各种手续的,应当以电子文件形式提交相关文件。除另有规定外,国家知识产权局不接受申请人以纸件形式提交的相关文件。不符合本款规定的,相关文件视为未提交。 以纸件形式提出专利申请并被受理后,除涉及国家安全或者重大利益需要保密的专利申请外,申请人可以请求将纸件申请转为专利电子申请。

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代表什么

张丽丽 律师普法

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

张丽丽律师,专职律师

擅长:公司法律事务、不良资产处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公证房子怎么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