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印花税规定有哪些

蜘蛛侠

律师回答

印花税规定包括:购销合同,包括供货、预购、购销、合并与合作、调整、补偿、易货等,按购销金额的0.3‰支付。加工合同,包括加工、定制化、修理、印刷广告、测绘、检测等合同,按贴花加工或承包收入的0.5‰计算。建设工程勘察设计合同,包括勘察设计合同,按费用的0.5‰粘贴。建筑安装工程合同,包括建筑安装工程合同,按合同金额的0.3‰粘贴。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印花税暂行条例》第一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书立、领受本条例所列举凭证的单位和个人,都是印花税的纳税义务人(以下简称纳税人),应当按照本条例规定缴纳印花税。

印花税规定有哪些

罗丹 律师普法

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

罗丹律师,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律师、浙江省省直律师协会优秀团员律师、杭州市律师协会2018年度嘉奖律师、2011“律师进社区”双十佳先进个人、浙江微博律师团成员

擅长:刑事辩护、经济合同纠纷、公司法、侵权纠纷、离婚继承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