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深圳户口有什么好处

蜘蛛侠

律师回答

我国法律规定,对于住房方面,可以申请保障性的住房。同时可以申请廉租房,以及新出台的共同租赁住房的资格。对于证件方面,比较方便办证以及各类证明,如护照等。对于教育方面,孩子可以上公立学校,同时免去了递交繁琐的一些借读资料。孩子在深圳也可以受到比较良好的教育,学费也会更低一点。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户口管理条例》第十条公民迁出本户口管辖区,由本人或者户主在迁出前向户口登记机关申报迁出登记,领取迁移证件,注民由农村迁往城市,必须持有城市劳动部门的录用证明,学校的录取证明,或者城市户口登记机关的准予迁入的证明,向常住地户口登记机关申请办理迁出手续。

深圳户口有什么好处

曹成 律师普法

北京安嘉律师事务所

曹成律师,北京市律协婚姻家庭委员会委员;北京广播电台嘉宾律师;北京电视台第三解调室点评律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

擅长:婚姻与继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