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深圳限行时间2021新规

蜘蛛侠

律师回答

深圳市在2020年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期间是不限行的,具体什么时候恢复限行要求还要等待交警的通知。平时深圳市限行是在正常工作日的早上7点到9点、晚上5点半到7点半这两个时间段,限行是禁止非深圳号牌车辆在深圳全市的道路通行。但也有例外的,如果是需要进出口岸或机场的不是深圳号牌的车辆也是可以在限定路段通行。

法律依据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需继续按规定时间、路线和区域行驶的通告》限行时间及区域: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禁止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在深圳全市道路通行(除部分列明的道路除外)。不限行区域: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需要进出口岸及机场的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可以在以下道路通行:(一)深圳市内高速公路:S3广深沿江高速、G4广深高速、G15机荷高速、S33南光高速、S31龙大高速、G94梅观高速、S29清平高速、G4E盐排高速、S28水官高速、G4E博深高速、S30惠深沿海高速、G15深汕高速、G25长深高速。(二)深圳湾口岸:S3广深沿江高速、东滨隧道、东滨路、沙河西路。(三)皇岗口岸:G4广深高速、皇岗路(皇岗口岸段)、百合路、同庆路、福田南路(皇岗口岸段)。(四)福田口岸:G4广深高速、桂花路、国花路、裕亨路。(五)罗湖口岸:S29清平高速、玉平大道、泥岗路(红岭立交至洪湖立交段)、洪湖西路、人民公园路、和平路、沿河南路辅道东行方向(人民南路至文锦南路段)。(六)文锦渡口岸:S29清平高速、玉平大道、泥岗路(红岭立交至洪湖立交段)、文锦北路、文锦中路、文锦南路。(七)沙头角口岸:S30惠深沿海高速、G4E盐排高速、深盐路、沙盐路、沙深路。(八)深圳机场:G4广深高速、G15机荷高速、机场南路、领航高架、空港八道。

深圳限行时间2021新规

章法 律师普法

广东律参律师事务所

章法律师,广东律参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毕业,具有国家注册营销师、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同时担任余干深圳流动党员支部书记、江西省余干政协委员

擅长:刑事辩护、工程建设、债权债务、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