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打架派出所怎么处理

蜘蛛侠

律师回答

对于结伙殴打以及伤害别人的,一般会依法判处五天到十天的拘留,同时出二百到五百的罚款。如果是情节比较轻的,判处五天以下的拘留,或者是罚五百元以下的罚款。轻微伤一般只是民事赔偿,对于调节不成的,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对于双方都有损失的,法院会根据具体的一些情况去确定责任比例。

法律依据

《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殴打他人的,或者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罚款:1、结伙殴打、伤害他人的;2、殴打、伤害残疾人、孕妇、不满十四周岁的人或者六十周岁以上的人的;3、多次殴打、伤害他人或者一次殴打、伤害多人的;

打架派出所怎么处理

沈培亮 律师普法

安徽皖大律师事务所

沈培亮律师,创始人律师

擅长:主攻刑事辩护、交通事故、婚姻家庭、房产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