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被拘留了亲属该做什么

蜘蛛侠

律师回答

首先要做的就是送一些衣服和钱到看守所,并发出刑事拘留通知,以满足犯罪嫌疑人的需要。其次,申请取保候审是与主管警官沟通的权利,无论是否知道具体案件,申请取保候审都是权利。最后,被告人被判刑后,可以到看守所或者监狱会见家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八十二条规定:公安机关对于现行犯或者重大嫌疑分子,正在预备犯罪、实行犯罪或者在犯罪后即时被发觉的,可以先行拘留。

法律依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八十二条规定公安机关对于现行犯或者重大嫌疑分子,如果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先行拘留:1、正在预备犯罪、实行犯罪或者在犯罪后即时被发觉的;2、被害人或者在场亲眼看见的人指认他犯罪的;3、在身边或者住处发现有犯罪证据的;4、犯罪后企图自杀、逃跑或者在逃的。

被拘留了亲属该做什么

罗丹 律师普法

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

罗丹律师,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律师、浙江省省直律师协会优秀团员律师、杭州市律师协会2018年度嘉奖律师、2011“律师进社区”双十佳先进个人、浙江微博律师团成员

擅长:刑事辩护、经济合同纠纷、公司法、侵权纠纷、离婚继承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