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危房屋鉴定找哪个部门

蜘蛛侠

律师回答

危房鉴定要找的部门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地方质量技术监督局。地方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或者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法律明确规定,房屋主体结构因质量不合格不能交付使用,或者房屋交付使用后,经核实房屋主体结构质量确实不合格的,支持买方提出的解除合同和赔偿损失的请求。

法律依据

《城市危险房屋管理规定》第六条市、县人民政府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应设立房屋安全鉴定机构(以下简称鉴定机构),负责房屋的安全鉴定,并统一启用“房屋安全鉴定专用章”。

危房屋鉴定找哪个部门

曹成 律师普法

北京安嘉律师事务所

曹成律师,北京市律协婚姻家庭委员会委员;北京广播电台嘉宾律师;北京电视台第三解调室点评律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

擅长:婚姻与继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