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2021国家政策扶持项目

蜘蛛侠

律师回答

我国相关的法律规定,一般情况下,国家政策扶持项目有:1、农业科技人才的扶持项目;2、国家林业场对储备林的扶持项目;3、木本油料的扶持项目;4、对有特色的经济林的扶持项目;5、对林木下菌种等的扶持项目;7、养殖业和农产品的扶持项目;8、农村产业的扶持项目;9、对农业产品的扶持项目;10、对现代农业产业的扶持项目。

法律依据

《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的通知》第二条规定,各地按照《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的通知》(农计发〔2018〕11号)明确的创建思路、目标任务、创建条件开展创建,并符合以下要求。(一)申请创建的产业园,原则上不与本省(自治区、直辖市)已批准建设的产业园主导产业相同;(二)申请创建的产业园,经过两年左右的创建,应达到《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绩效评价和认定工作的通知》(农办规〔2019〕51号)规定的认定条件。经评估与认定条件差距较大的,不得申请;(三)各地要统筹考虑产业园、农业产业强镇等项目建设。申请创建的产业园,与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已批准建设的和2020年拟申请的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项目区域,原则上不能重叠;(四)近两年发生重大农业环境污染或生态破坏问题、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被省级及以上环保、农业农村或食品安全等部门通报的县市,不得申请。

2021国家政策扶持项目

闵晓芳 律师普法

北京市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

闵晓芳律师,专职律师

擅长:公司法律顾问、婚姻家庭、债权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