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户籍所在地怎么填写

蜘蛛侠

律师回答

根据《户籍管理条例》,公民应当填写户籍管理机构所在地。城市户口应填写:某省、市(县)某区。农村户籍应填写:某省、某县、某乡。一般来说,在填写户籍地时,应填写:即某省某县(市)是指我国的户籍登记地,一般是指父母出生时的户籍所在地,通常是指父母出生时的户籍所在地户口簿。户籍所在地是指中国户籍所在地,一般指父母出生时登记的地方。它通常用于各种登记表上的个人信息。中国大陆的户籍制度将公民分为农业户口和非农业户口。入学、就业、社保、住房与户籍挂钩,两类户口区别对待。公安部门正在起草拟提交全国人大的《户籍法》,有望放宽现行严格的户籍管理规定。目前,一些地区(如青岛)取消了农业和非农业户籍制度,统一为居民户口。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户口登记条例》第四条户口登记机关应当设立户口登记簿。 城市、水上和设有公安派出所的镇,应当每户发给一本户口簿。 农村以合作社为单位发给户口簿,合作社以外的户口不发给户口簿。 户口登记簿和户口簿登记的事项,具有证明公民身份的效力。

户籍所在地怎么填写

张丽珍 律师普法

北京安嘉律师事务所

张丽珍律师,北京市律协婚姻家庭委员会委员、北京市律协继承编立法促进组成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

擅长:婚姻家庭涉及的房产问题、公司股权问题、遗产继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