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房屋买卖合同付款方式怎么写

蜘蛛侠

律师回答

甲乙双方本着自愿平等互利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就乙方购买甲方房屋达成如下协议,第一条为甲方自愿将房屋及其附属设施设备出售给乙方,物业的相关权益随物业一并转让。双方约定该房产的成交价格甲方保证上述房地产权属明确无争议,未受判决、裁定限制,未设置抵押,不在建设拆迁范围内,并征得其他共有人同意。协议自购房款付清后自动生效,房屋买卖成为事实。乙方应立即享有财产所有权,并承担财产毁损、灭失的风险。

法律依据

《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九条申请不动产登记的,申请人应当填写登记申请书,并提交身份证明以及相关申请材料。申请材料应当提供原件。因特殊情况不能提供原件的,可以提供复印件,复印件应当与原件保持一致。第三十八条申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的,应当根据不同情况,提交下列材料:(一)不动产权属证书;(二)买卖、互换、赠与合同;(三)继承或者受遗赠的材料;(四)分割、合并协议;(五)人民法院或者仲裁委员会生效的法律文书;(六)有批准权的人民政府或者主管部门的批准文件;(七)相关税费缴纳凭证;(八)其他必要材料。不动产买卖合同依法应当备案的,申请人申请登记时须提交经备案的买卖合同。

房屋买卖合同付款方式怎么写

孟金龙 律师普法

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

孟金龙律师,专职律师

擅长:公司法律事务、不良资产处置、民商事法律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