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7级伤残私了16万低吗

蜘蛛侠

律师回答

七级伤残私了十六万,如果是按照正常的三个补偿项目一次性结算,十六万既不低也不高。一般来说,基本可以接受。每个地区的补偿也都是相同的,存在一定差距。误工费、营养费、交通费、理疗费、住院津贴、残疾赔偿金、受扶养人生活津贴、精神伤害抚恤金等,需要根据当事人的户籍性质、年龄和实际发生的费用综合计算。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三十七条规定,从工伤保险基金按伤残等级支付一次性伤残补助金。

法律依据

《工伤保险条例》第三十七条:职工因工致残被鉴定为七级至十级伤残的,享受以下待遇:1、从工伤保险基金按伤残等级支付一次性伤残补助金,标准为:七级伤残为13个月的本人工资,八级伤残为11个月的本人工资,九级伤残为9个月的本人工资,十级伤残为7个月的本人工资;2、劳动、聘用合同期满终止,或者职工本人提出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由工伤保险基金支付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由用人单位支付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和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的具体标准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规定。

7级伤残私了16万低吗

张宗垚 律师普法

北京市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

张宗垚律师,专职律师

擅长:合同纠纷、婚姻家庭纠纷、劳动人事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