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袋鼠阿尔皮纳什么档次

花奴

中高档级别。L’ALPINA及袋鼠图型西班牙勃·阿尔皮纳针织品健身运动有限责任公司于1945年开创L’ALpina阿尔皮纳袋鼠知名品牌,该品牌服饰因其高超的加工工艺、浓厚的加拿大风韵,备受上层社会所倾心。

迄今,西班牙·阿尔皮纳袋鼠已在全世界有着几千家经销店专卖店,并变成成功男士所追求完美的潮流品牌。2005年8月,西班牙勃·阿尔皮纳针织品运动装有限责任公司、阿尔皮纳国际性有限责任公司宣布受权上海市联贵服装有限公司为我国商务休闲男装总经销商。

现如今以现有3个知名品牌要以袋鼠冠名赞助的,西班牙袋鼠品牌、及其美国和荷兰。但因为分别的市场定位及其货品设计风格的不一样,又产生了有着不一样特点的袋鼠品牌特性。做为在中国销售市场令人比较了解的西班牙袋鼠品牌,总有必需详细介绍其品牌文化及其发展历程,针对这只问世于亚平宁半岛的意大利袋鼠而言,也许是对其更强的掌握与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