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成都户口迁入条件

蜘蛛侠

律师回答

成都城区、县城已经购买了九十平方米以上的二手房,并且实际居住的,已经工作并且缴纳社保一年以上的,可以入户。人才引进入户政策,现在已经放宽到大专学历、中级职称或者是技师以上的,还增加了四十五周岁以下的年龄限制。在成都已经暂住满三年,并且拥有合法固定住所,已经工作并缴纳社保三年的,可在成都入户。《中华人民共和国户口登记条例》第十条:公民迁出本户口管辖区,由本人或者户主在迁出前向户口登记机关申报迁出登记,领取迁移证件,注销户口。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户口登记条例》第十条公民迁出本户口管辖区,由本人或者户主在迁出前向户口登记机关申报迁出登记,领取迁移证件,注销户口。公民由农村迁往城市,必须持有城市劳动部门的录用证明,学校的录取证明,或者城市户口登记机关的准予迁入的证明,向常住地户口登记机关申请办理迁出手续。公民迁往边防地区,必须经过常住地县、市、市辖区公安机关批准。

成都户口迁入条件

邝李楠 律师普法

广东宏力律师事务所

邝李楠律师,律师

擅长:房屋买卖合同、拆件安置补偿、婚姻家庭与继承、刑事辩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