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高速违章在哪里处理

蜘蛛侠

律师回答

省内高速违法,省外高速违法,其他城市违法。面对这三种不同情况,车主应采取不同的方式,对不同地点的车辆违法行为进行查询和处理。如果是违反省内高速交通的,可以登录省高速交通管理官方网站,或者上高速交警大队的便利窗口;如果是省外高速违法行为,可到当地公路收费站出口或交警执勤站查询,并按要求及时现场处理;对于普通城区异地违章行为,可以登录本市交通网站或直接到当地交通管理部门办理。如果是当地交警开出的罚单,最好根据罚单上的具体要求及时处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处罚。

高速违章在哪里处理

沈培亮 律师普法

安徽皖大律师事务所

沈培亮律师,创始人律师

擅长:主攻刑事辩护、交通事故、婚姻家庭、房产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