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二手房如何办理按揭

蜘蛛侠

律师回答

办理二手房按揭时,如果买方要贷款的话,需要先得到卖方的同意。然后买卖双方需要携带个人的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购房人的收入证明、银行对账单、出卖人的房产证以及契税发票到银行进行贷款。贷款受理后,买受人将首付款寄给卖方,双方进行协商,银行在受理贷款业务后的三个工作日内出具承诺书。根据《个人贷款暂行办法》第三十八条:贷款人应当按照法律法规规定和借款合同的约定,对借款人未按合同承诺提供真实、完整信息和未按合同约定用途使用、支付贷款等行为追究违约责任。

法律依据

《个人贷款暂行办法》第三十八条贷款人应当按照法律法规规定和借款合同的约定,对借款人未按合同承诺提供真实、完整信息和未按合同约定用途使用、支付贷款等行为追究违约责任。

二手房如何办理按揭

谢姗珊 律师普法

广东宏力律师事务所

谢姗珊律师,律师

擅长:合同纠纷、民间借贷、劳动争议,企业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