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税务举报要哪些证据

蜘蛛侠

律师回答

税务举报至少需要提供被检举人的姓名或者名称、地址、税收违法行为证据线索等材料。检举人提供的证据材料应当真实有效,不得诬陷、捏造事实。税务举报需要的证据包括账册、合同协议、发票收据、销售收入的报表和记账凭证、会计凭证、财务会计报表、纳税申报表及其他相关的纳税资料原件或复印件。

法律依据

《国家税务总局令(第24号)》第十条 实名检举和匿名检举均须受理。检举人不愿提供自己的姓名、身份、单位、地址、联系方式或者不愿公开检举行为的,税务机关应当予以尊重和保密。检举人应当至少提供被检举人的名称或者姓名、地址、税收违法行为线索等资料。检举人检举税收违法行为应当实事求是,对提供检举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不得诬陷、捏造事实。举报中心受理实名检举,应当应检举人的要求向检举人出具书面回执。

税务举报要哪些证据

王黎 律师普法

广东律参律师事务所

王黎律师,广东律参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

擅长:民商事、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