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玛瑙湾立案后钱怎么返

蜘蛛侠

律师回答

玛瑙湾被立案,以为着案件正式进入正当的程序之中——刑事诉讼程序。由于这个案件是和财产有关的犯罪案件,所以必须要等警方将案件侦破完毕,根据案件具体情况确定财物的返还问题,不能一概而论,如果确定是有罪的而且金额能够追回,那么要在人民法院裁判过后就可以返还给受害人。

法律依据

《最高法院关于刑事裁判涉财产部分执行的若干规定》第一条,本规定所称刑事裁判涉财产部分的执行,是指发生法律效力的刑事裁判主文确定的下列事项的执行:(一)罚金、没收财专产;(二)责令退赔;(三)处置随案移送的赃款赃物;(四)没收随案移送的供犯罪所用本人财物;(五)其他应当由人民法院执行的属相关事项。刑事附带民事裁判的执行,适用民事执行的有关规定。

玛瑙湾立案后钱怎么返

汪世龙 律师普法

靖霖(南京)律师事务所

汪世龙律师,副主任律师

擅长:刑事辩护、控告、合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