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紫罗兰的花语是什么呢?

草上飞

  紫罗兰的花语是“永桓的美与爱”。流传,这是由执掌美与爱的女神维娜斯的泪水幻化而成,因此才拥有那样的花语。除此之外,它也有另一个花语,即“神密而雅致”。它可以代表全世界美丽、幸福、神密而雅致的事情。它很合适赠给雅致美丽的女性,以表述对他们的赞扬之意。

  一、紫罗兰的花语

  1、永桓的美与爱:紫罗兰十分美丽,花型图案和花型无一不是是之选。大家看见它,赏析着它的美丽,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儿。流传这是由执掌美与爱的女神维娜斯的泪水幻化而成,因此大家就给与了它“永桓的美与爱”那样一个幸福而又烂漫的花语。因而,它很合适赠给雅致美丽的女性,来表述对他们的赞扬。正是如此,在欧洲区,紫罗兰是一种备受女性热烈欢迎的花瓣。

  2、神密而雅致:蓝紫色是一种神密的色调,而由于紫罗兰的绝大多数种类均为蓝紫色,因此它又拥有“神密而雅致”那样一个花语。因而,它也可以代表全世界雅致而又美丽的事情。

  二、紫罗兰的传说故事

  流传,有一名执掌人世间美丽与感情的女神,名叫维娜斯。有一次,她的情侣出远门而去,好长时间也没有回家。女神由于别离与思念而留有了伤心的泪水。这种泪水滴下到土壤当中,并且于第二年的那时候长根出芽,给出了许多美丽的花瓣。而这种花瓣,更是紫罗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