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绿萝有哪些作用呢?是否可以除甲醛呢?

草上飞

  绿萝是有许多个功效的,主茎全年全是绿色的,且也有非常好的盘绕性,放置到家里是能够赏析的,能具有很非常好的裝饰功效。它的净化功效也罢非常好,可以吸收苯、三氯乙烯,可让空气指数更强。放置到餐厅厨房得话,还可以吸收油烟。此外,它还可以除甲醛,能够把它放到刚装修后的房子里。

  一、功效

  1、裝饰:绿萝一年四个时节全是环保的,而且拥有较强的盘绕性,是一种较为漂亮的家养植物。饲养的那时候,无论是放到大客厅、小书房還是窗前,全是很有观赏价值的。并且,它还能被制做成圆柱型,十分合适规模养殖。

  2、净化:它拥有非常好的净化实际效果,也被称作是环保净化器,能够吸收掉气体中的苯、三氯乙烯,可以让空气指数更强,很合适将它放置到装修的房子好的房屋中。除此之外,它也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可是自身家中饲养得话不必随意的应用。

  3、吸油烟:将绿萝放置到餐厅厨房里边,它就能够吸收掉做菜时造成的油烟。可是,不可以把它放置到离工业锅炉太近的部位,要不然火就极有可能把主茎给烧灼。

  二、是不是能够除甲醛

  绿萝是可以具有除甲醛实际效果的,可是实际效果将会并不是非常显著,要想真实做到去除甲醛的目地,還是必须习惯性的自然通风透气性。在房间内放置的那时候,最好多多的开窗通风,室内通风的自然环境针对绿萝生长发育会更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