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芥菜头炒肉怎么做?这样做的芥菜头炒肉更美味!

草上飞

芥菜头是一种非常有营养的蔬菜,经常吃它对我们的身体有非常多的好处,而且它好多菜的做法都非常简单,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一道比较复杂但是却非常美味的菜品——芥菜头炒肉。

image.png

芥菜头炒肉的步骤

1、将芥菜头切片,辣椒和肉切好,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油,将肉倒入翻炒。

2、翻炒一分钟后放入一勺盐接着翻炒一分钟

image.png

3、放入老抽接着翻炒,将辣椒放入继续翻炒。将翻炒后的肉放到碗中备用。锅内放入少许油,然后放入芥菜翻炒一分半钟

image.png

4、倒入一勺盐,将刚刚炒好的肉倒入芥菜中。翻炒一分钟最后出锅!

image.png

以上就是关于芥菜头炒肉的做法介绍,这道菜虽然步骤比较多,但是做出的味道是非常好的,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芥菜头的简介吧!这会让我们更了解芥菜头。

芥菜头的简介

芥菜头是芥菜的一个变种,为根用芥菜。它质地紧密,水分少,膳食纤维多,有强烈的芥辣味并光彩带苦味。芥菜头就是根用芥菜,又称大头菜,十字花科植物。芥菜头像萝卜一样是长在地底下的,但其形状为圆球,底下长了一个长须根,似萝卜,样子像个疙瘩,而且吃起来有一股辣味,故名之辣菜。

image.png

用芥菜头炒肉是一道非常美味的菜品,荤素搭配,非常有营养,而且也非常的下饭,所以喜欢吃芥菜头的人,可以学一下这道菜,另外为了让大家进一步的了解芥菜头,我们就介绍了一下芥菜头的简介,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