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白玉菇炒肉片的家常做法,你知道了吗?

花奴

白玉菇是一种珍稀食用菌,含有一种特殊蛋白,食之可起到安眠的作用,白玉菇是一种典型的高钾,低钠食品,对高血压患者有辅助的降压作用,白玉菇是一种低能量多植物纤维素的食物,能抑制肠道对脂肪的吸收增加饱腹感。其中所含的铁质含量高,具有补血的作用,菌菇炒肉味道鲜美,很多人用平菇炒肉,没有平菇时,用海鲜菇,白玉菇炒肉也很好,简单快捷营养好。白玉菇营养价值高,是一种低热量,低脂肪,高蛋白的食物,其中含有矿物质钙,铁,锌,镁,硒,钾,磷。含有18种氨基酸。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白玉菇炒肉片的家常做法,大家快来一起学习学习吧!

材料:
白玉菇150克,
瘦肉片100克,
红椒一个,
青椒一个,
生姜一小块,
大蒜头几瓣。

调料:
食盐五克,
淀粉十克,
味精三克,
白糖三克,
料酒适量,
生抽一勺,
蚝油一勺,
食油适量。

做法:
一,瘦肉切成薄片加料酒,生抽,生粉拌匀,腌制十分钟。
二,白玉菇去根洗干净,开水下锅煮断生后备用。
三,红辣椒,青辣椒切成块,
四,锅中放油烧开下肉片,滑油变色后捞出备用。
五,留一点油在锅底,加入生姜片,大蒜爆炒出香味,加入白玉菇加料酒,蚝油,食盐,白糖,醋,翻炒一两分钟,加入肉片,翻炒一两分钟就可以装盘了。

这款菜简单快捷营养好,鲜美味道佳,希望小伙伴们喜欢哦!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小伙伴们都学会了吗?快去试试吧!

白玉菇,全自动录播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