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手机壳材质哪种好

花仙子

1、硅胶软壳:硅胶软壳是使用率非常高的一种手机壳,柔软且亲肤,所以手感通常都会比较好。同时,硅胶也没有任何毒性,弹性佳,抗摔能力比较强。不过硅胶软壳一般都比较厚,所以散热效果一般,玩游戏或充电时建议取下。

2、透明软壳:透明软壳其实手感也是不错的,抗摔能力好、可塑造性强,但最大的缺陷在于容易发黄,且发黄后会变得很丑。

3、PP硬壳:PP硬壳可以做到非常轻薄,所以并不会过多影响手机的散热性能,并且材质特点使然,能够防止手汗对手机壳的损害。但是pp壳的抗冲击能力和抗摔能力都很差,所以它仅能用于“摆看”,保护手机的作用微乎其微。

4、PC硬壳:PC材质的手机壳也比较轻薄,不妨碍散热性能,触感也不错。但与PP硬壳一样,抗摔性能比较差。

5、金属材质:而金属材质的手机壳在诸多手机壳类型中,防刮擦、防摔能力算是比较强的一种了,并且不容易变形,耐高温性能也比较好。不过这类手机壳一般都比较笨重,手感、便携度都较差。

6、皮质壳:皮质壳的手感无疑是最好的,看起来也很高大上,但价格也最贵,且耐高温性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