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高新技术企业申请条件

蜘蛛侠

律师回答

高新技术企业申请条件为:1、从事一种或多种高新技术及其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技术服务;2、具有企业法人资格;3、企业职工的综合素质较高;4、企业每年用于高新技术及其产品研究开发的经费应占本企业当年总销售额的5%以上;5、高新技术企业的技术性收入与高新技术产品销售收入的总和应占本企业当年总收入的60%以上。

法律依据

《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和办法》第五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条件:(一)从事本办法第四条规定范围内的一种或多种高新技术及其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技术服务。单纯的商业贸易除外。企业的高新技术产品,由省、市科技行政管理部门根据高新技术产品目录进行认定。(二)具有企业法人资格。(三)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科技人员占企业职工总数的30%以上,其中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究开发的科技人员应占企业职工总数的10%以上。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生产或服务为主的劳动密集型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科技人员应占企业职工总数的20%以上。(四)企业每年用于高新技术及其产品研究开发的经费应占本企业当年总销售额的5%以上。(五)高新技术企业的技术性收入与高新技术产品销售收入的总和应占本企业当年总收入的60%以上;新办企业在高新技术领域的投入占总投入60%以上。

高新技术企业申请条件

王勇 律师普法

江苏名俱扬律师事务所

王勇律师,江苏名俱扬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律师

擅长:离婚谈判及婚姻家庭纠纷调解、离婚诉讼代理、子女抚养权争夺、房产、股权及家族财产分割、分家析产与遗产继承、涉外婚姻专项法律服务、婚姻家庭相关协议起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