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投资公司投资流程

蜘蛛侠

律师回答

投资公司投资流程:1、选择正确的投资建设目标是建设项目决策的重要组成部分,投资建设目标要科学、客观、切合实际;2、投资项目初审,然后根据项目提出单位提交的分析报告和项目建议书进行评估;3、建设投资项目初审结束后,项目提出单位将组织严格的项目可行性分析;4、项目评价与决策项目评价与决策是投资项目全过程中最关键的环节。可行性研究报告完成后,要对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综合评价,最后选择最佳的投资方案,为项目企业管理者提供合理有效的决策方案。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十五条,股东未提交载明具体分配方案的股东会或者股东大会决议,请求公司分配利润的,人民法院应当驳回其诉讼请求,但违反法律规定滥用股东权利导致公司不分配利润,给其他股东造成损失的除外。

投资公司投资流程

姜超 律师普法

江苏成商律师事务所

姜超律师,主任律师

擅长:刑事辩护、合同纠纷、公司法务等诉讼及非诉讼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