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莱阳市企业厂房拆迁补偿标准

蜘蛛侠

律师回答

通常情况下,莱阳市企业厂房拆迁补偿标准一般是:1、房屋赔偿费。使用被拆迁房屋的结构和折旧程度来划分,按平方米单价来算;2、周转赔偿费。使用临时寓居要求来划分,按被拆迁房屋住户的人口每月作出补贴;3、奖励性赔偿费。房屋拆迁赔偿费标准通常是让政府,按照本地的实际情况和国家政策来确定的。

法律依据

《拆迁装修赔偿》第九条规定,拆迁人可以自行实施拆迁,也可委托拆迁承办人实施拆迁。拆迁人自行实施拆迁的,必须具有拆迁承办人的资格;委托拆迁承办人实施拆迁的,拆迁人和拆迁承办人应订立拆迁委托合同,报房屋拆迁行政管理部门备案。房屋拆迁行政管理部门不得接受拆迁委托。拆迁人应当按规定向拆迁承办人交付委托拆迁费,向房屋拆迁行政管理部门缴纳拆迁管理费。

莱阳市企业厂房拆迁补偿标准

张丽丽 律师普法

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

张丽丽律师,专职律师

擅长:公司法律事务、不良资产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