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三方协议指什么

蜘蛛侠

律师回答

三方协议指的是《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是国家关于高校应届毕业生户籍、档案、保险、公积金,改派等一系列毕业生毕业,就业问题做出的政策规范,它规定了应届生,用人单位和学校三方在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权利和义务,是解决就业难的实际办法之一,所以简称为三方协议。

法律依据

《劳动法》的规定,劳动合同可以约定不超过六个月的试用期。劳动合同期限在六个月以下的,试用期不得超过十五日;劳动合同期限在六个月以上一年以下的,试用期不得超过三十日;劳动合同期限在一年以上三年以下的,试用期不得超过六十日;劳动合同期限在三年以上的,试用期也不得超过六个月。必须强调的是,试用期适用于初次就业或再次就业时改变工作岗位或工种的劳动者,续签劳动合同不得约定违约金。

三方协议指什么

谢姗珊 律师普法

广东宏力律师事务所

谢姗珊律师,律师

擅长:合同纠纷、民间借贷、劳动争议,企业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