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简单的个人担保书怎么写

蜘蛛侠

律师回答

简单的个人担保书的书写:贷款人的全称,保证人的全称,借款人与债权人按照本条第一款约定的期限和最高金额签订了一系列债权债务合同,保证人愿意根据上述主合同为债务人和债权人形成的债务提供担保。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当事人协商一致,订立本合同。写下协议的相关内容,并由各方签字。《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第九十三条:本法所称保证合同、抵押合同、质押合同、定金合同可以是单独订立的书面合同,包括当事人之间的具有担保性质的信函、传真等,也可以是主合同中的担保条款。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第九十三条:本法所称保证合同、抵押合同、质押合同、定金合同可以是单独订立的书面合同,包括当事人之间的具有担保性质的信函、传真等,也可以是主合同中的担保条款。

简单的个人担保书怎么写

孟金龙 律师普法

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

孟金龙律师,专职律师

擅长:公司法律事务、不良资产处置、民商事法律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