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网上抄报税流程是怎么样的

蜘蛛侠

律师回答

网上抄报税的税种需要先在地税部门做税种登记,否则不能在网上申报。网上抄报税的流程如下:1、填写需要申报的申报表;2、将已填写的申报表正式申报到地税征管系统;3、网上划款,对已申报成功的申报表通过划款功能生成待划款税票;4、申报和划款结束后查询申报和划款是否成功;5、申报成功后,打印申报表。地税部门扣款成功后,在开户银行打印完税凭证。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第三条 发票的基本联次包括存根联、发票联、记账联。存根联由收款方或开票方留存备查;发票联由付款方或受票方作为付款原始凭证;记账联由收款方或开票方作为记账原始凭证。省以上税务机关可根据发票管理情况以及纳税人经营业务需要,增减除发票联以外的其他联次,并确定其用途。

网上抄报税流程是怎么样的

章法 律师普法

广东律参律师事务所

章法律师,广东律参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毕业,具有国家注册营销师、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同时担任余干深圳流动党员支部书记、江西省余干政协委员

擅长:刑事辩护、工程建设、债权债务、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