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东莞购房政策

蜘蛛侠

律师回答

东莞市的购房政策包括限购政策。从政策颁布之日起,无论是拥有东莞市户籍还是拥有外地户籍,都不能在东莞购买两套以上的住房。拥有外地户籍的居民,必须在东莞市缴纳一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者社会保险,才可以继续购买商品房,若想购买第二套,必须缴纳两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者社会保险。

法律依据

《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住房限购政策的通知》:1、本市户籍及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本市拥有两套及以上住房的,继续暂停向其销售新建商品住房;2、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购房之日前2年内在本市逐月连续缴纳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暂停向其销售新建商品住房;已有一套住房、无法提供购房之日前3年内在本市逐月连续缴纳2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暂停向其销售新建商品住房;3、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成员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或初级以上职称,能提供本市工作单位劳动合同以及购房之日前2年内在本市逐月连续缴纳半年以上社会保险证明的,可在我市购买首套新建商品住房;购买第二套新建商品住房的,执行以上第(二)点规定;4、通过补缴的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不予认定。

东莞购房政策

李国镇 律师普法

广东大洲律师事务所

李国镇律师,律师

擅长:刑事领域、民商事领域、企业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协助办理公证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