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举报偷税漏税需要什么证据

蜘蛛侠

律师回答

需要提供的证据:被举报人的公司名、公司住址、姓名等等,税务违法事实证据还要包括财务会计报表及其他的纳税资料、账册凭证、收据、纳税申报表、合同协议、发票等,原件复印件均可。并且尽可能据实告知税务机关相关的具体违法违纪事实的情节和证据。举报人还可以采用书信、口头、电话或者其他形式提出。

法律依据

《税收违法行为检举管理办法》第九条 举报中心受理检举事项的范围是:涉嫌偷税,逃避追缴欠税,骗税,虚开、伪造、非法提供、非法取得发票,以及其他税收违法行为。第十条 实名检举和匿名检举均须受理。检举人不愿提供自己的姓名、身份、单位、地址、联系方式或者不愿公开检举行为的,税务机关应当予以尊重和保密。第十一条 受理检举的税务人员应当文明礼貌,耐心细致,正确疏导,认真负责。鼓励检举人尽可能提供书面检举材料。受理口头检举,应当准确记录检举事项,交检举人阅读或者向检举人宣读,经确认无误以后由检举人签名或者盖章。检举人不愿签名或者盖章的,由受理检举的税务人员记录在案。受理电话检举,应当细心接听,询问清楚,准确记录。受理电话、口头检举,经检举人同意以后,可以录音或者录像

举报偷税漏税需要什么证据

张丽丽 律师普法

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

张丽丽律师,专职律师

擅长:公司法律事务、不良资产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