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有限公司注册资金最低多少

蜘蛛侠

律师回答

有限公司的注册资金是没有限制的,没有最低资金的限制。根据当前法律的相关规定,国家已经取消了公司最低注册资金,并且有限责任公司股东认缴出资额、公司实收资本不再作为登记事项,公司登记时,不需要提交验资报告。因此除了部分特殊行业开设公司时有相对应的注册资金的规定外,其他普通的有限公司没有注册资金限制的。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十三条 有限责任公司的设立条件设立有限责任公司,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一)股东符合法定人数; (二)有符合公司章程规定的全体股东认缴的出资额; (三)股东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四)有公司名称,建立符合有限责任公司要求的组织机构; (五)有公司住所。

有限公司注册资金最低多少

陈忠 律师普法

天津东方律师事务所

陈忠律师,律师

擅长:婚姻家庭、侵权、劳动纠纷、公司合同、金融业务、征地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