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杭州公积金贷款上限

蜘蛛侠

律师回答

杭州公积金贷款职工和配偶符合贷款申请条件的,每户最高贷款的限额是100万元。如果是职工本人符合了贷款申请条件的,最高的额度一般是50万元。具体可以贷款的额度会根据住房公积金贷款可贷额度标准,以及职工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情况、个人的还款能力、信用状况和申请住房公积金的价格等因素进行确定。《关于规范杭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若干问题的通知》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一般为20万元,职工配偶或直系血亲同时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最高贷款限额30万元。

法律依据

《关于规范杭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若干问题的通知》1、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一般为20万元,职工配偶或直系血亲同时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最高贷款限额为30万元;2、贷款期限最长为30年,且不得超过职工或其配偶的法定退休年龄;3、具体贷款额度和贷款期限由公积金中心根据职工申请,以及申请人还款能力、个人信用、住房公积金缴存情况、购建房状况和价格或评估价值等因素确定;4、职工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足的,可申请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组合贷款中商业贷款的期限、担保方式、还款方式应与住房公积金贷款一致。

杭州公积金贷款上限

孟金龙 律师普法

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

孟金龙律师,专职律师

擅长:公司法律事务、不良资产处置、民商事法律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