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太原限购政策2021

蜘蛛侠

律师回答

目前山西省太原市的房产限购令政策已于2014年正式解除。太原市本地户口的居民在购买住房时,不再要求提供本人住房套数的查询证明文件,在办理产权登记时,要无需对购房人购买房屋套数情况进行查询。外地居民在太原市买房除了无需提供房屋套数情况查询,也无需提供社保或纳税证明文件。

法律依据

《关于调整我市住房限购政策促进省城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意见》主要内容是解除此前的住房“限购令”,具体包括:本地户口的居民购买商品住房(含二手房),在办理网签以及权属登记时,不再要求提供住房套数查询证明;产权登记部门在办理相关业务时,不再对购房人的房屋套数进行查询;外地户口的居民购买商品住房(含二手房),在办理网签以及权属登记时,不再要求提供住房套数查询证明,也不再要求提供社保或纳税证明;产权登记部门在办理相关业务时,不再对购房人的房屋套数进行查询,也不再收取社保或纳税证明。

太原限购政策2021

唐玉娟 律师普法

广东大洲律师事务所

唐玉娟律师,律师

擅长:刑事案件辩护、民商事诉讼、企业常年法律顾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