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驻场是什么意思

花帝

驻场是商业名词,指的是(商品/人员)进入销售场地。全天在某场地,驻扎在场地内。

举例说明:

汽车企业为了提高服务与竟争力,会派驻员工前往汽车销售营业场所进行业务指导,售后服务,宣传的工作。

食品,电器企业会派驻员工去商场进行宣传企业商品增加其销售量,为企业获取更多的利益。

驻场服务人员管理办法一、驻场服务的意义

1、服务时间的即时性由于驻场人员就在甲方上班,因此一旦出现问题可以即时跟进解决,保证了对故障问题的快速跟进及即时处理。

2、人和设备、系统的结合由于驻场人员长期和维护设备打交道,而且建立了一套具体的设备资料库,因此对于每台设备出故障的原因都很熟悉,保证了对故障的快速处理能力。

3、人和人的良好沟通由于驻场人员长期和使用人员以及管理人员接触,对个人的使用习惯以及沟通方式都能相对的了解,也确保了能快速、有效的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