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资产负债率计算公式

蜘蛛侠

律师回答

资产负债率计算公式是:资产负债率等于总负债除以总资产乘以100%。总负债是指用人单位承担的各项负债之和,包括经常流动的负债和长期的负债,资产总额是指公司拥有的各项资产的总和,资产负债率是衡量一个企业负债水平和风险程度。《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买卖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问题的解释》第二十六条违约解除与违约金条款:买卖合同因违约而解除后,守约方主张继续适用违约金条款的,人民法院应予支持。

法律依据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买卖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问题的解释》第二十六条违约解除与违约金条款:买卖合同因违约而解除后,守约方主张继续适用违约金条款的,人民法院应予支持;但约定的违约金过分高于造成的损失的,人民法院可以参照合同法第一百一十四条第二款的规定处理。

资产负债率计算公式

孟金龙 律师普法

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

孟金龙律师,专职律师

擅长:公司法律事务、不良资产处置、民商事法律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