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白玉菇的营养价值表

花君


  白玉菇的营养价值是极其丰富的,被誉为食菌类中的“金枝玉叶”。人们喜欢吃白玉菇的首要一点是营养丰富,含有机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白玉菇是含有较高营养价值的食物之一。其原因如下。
  白玉菇的营养价值

  白玉菇含蛋白质较一般蔬菜为高,必需氨基酸比例合适,还有多种微量元素等人体必需物质,为起到良好的保健作用应长期食用。营养丰富含有大量多糖和各种维生素,经常实用会改善人体的新陈代谢,降低胆固醇含量。(每100克鲜品中含)磷:116mg,铁:1.1mg,锌:0.6mg,钙:6.0mg,镁:9.4mg,钠:1.9mg,钾:423mg,总氨酸:1.74%,维生素B2:138ug,维生素B5:1.84mg,维生素C:0.55mg,维生素D:9.87ug,维生素E:95.5mg。
  白玉菇的挑选方法:

  1、通体洁白,晶莹剔透,给人以全新的视觉效果。好的白玉菇外形圆润、大小均匀。

  2、大家在选择白玉菇时不要选择外表有破损的。破损的白玉菇植物本身的一些营养也会被破坏,吃时会大大降低白玉菇的保健作用。

  3、通体洁白,晶莹剔透的白玉菇在做时也是非常让大家具有食欲的,不要选择不新鲜的,也不要为了图便宜买到不新鲜的。大多白玉菇是在超市销售,有独立包装,应选择品质有保障的商家。
  白玉菇既是天然、营养,又是保健的健康食物,虽然我们在挑选白玉菇时有些许的麻烦,但是为了大家吃到好的白玉菇还是希望大家多注意哦。

白玉菇,安娜情欲史快播,白玉菇的营养价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