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要想增强免疫力和抵抗力,就吃茄汁白玉菇

花君

  菌类的食材你都吃过哪些呢,比如说香菇啊,平菇,鸡腿菇等等的,都是我们经常食用的菌类,白玉菇洁白剔透给人的感觉就是很神圣的,白玉菇是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矿物质的,还可以增强免疫力和抵抗力呢。

  茄汁白玉菇

  主料:白玉菇300g、番茄120g。辅料:油适量、盐适量、大蒜适量、番茄沙司适量、芝麻油适量、白糖适量、水淀粉适量。

  步骤:

  1.准备好所用食材。2.水烧开把番茄煮半分钟后翻面再煮半分钟。3.煮过的番茄就可以轻松去皮了,去皮后切碎块,把白玉菇去掉菌根,洗净切段,蒜切粒。4.起油锅爆香大蒜。5.把番茄下锅煸炒。6.当番茄变的粘稠时加入小半碗开水。7.调入适量番茄沙司。8.把白玉菇下锅。9.加入适量盐,糖,搅匀后转中火煮5分钟。10.淋入适量芝麻油。11.最后用水淀粉勾薄芡即可。

  长期吃菌类食物,对胃部消化有着很好的帮助,同时菌类食物对调理人体各方面都是有着明显的效果,白玉菇含蛋白质较一般蔬菜为高,必需氨基酸比例合适,还有多种微量元素等人体必需物质,为起到良好的保健作用应长期食用。

  白玉菇经常食用的话可以有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对于促进身体健康是有很好的作用和效果的哦,而且还可以有补充蛋白质的作用,氨基酸也比较丰富,对于促进食欲,保护肠胃有帮助。

  茄汁白玉菇的做法,大家都学会了吗,这道菜方法简单,而且适应的人群也是比较多的,比如说消化不良啊,或者是身体虚弱的人群都可以通过这样的食物来补充 营养,蛋白质丰富增强免疫力和抵抗力,所以赶紧试试吧。

白玉菇,纵情欲海1,白玉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