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个人原因期房退房流程

蜘蛛侠

律师回答

个人原因退房有以下流程:1、和开发商协商,得到开发商的同意,就可以退房了。向开发商说明退房原因,经批准后方可申请;2、提交退房信息申请。个人身份证、户口簿,如果已经办理了贷款手续,一定要与开发商协商,带上相关合同,先到房管局注销购房信息,才能达到退房的目的;3、房管局将在网上公示,说明房屋已退房,然后在办理退房手续前取消预购登记。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四百九十五条当事人约定在将来一定期限内订立合同的认购书、订购书、预订书等,构成预约合同。当事人一方不履行预约合同约定的订立合同义务的,对方可以请求其承担预约合同的违约责任。第五百七十七条当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的,应当承担继续履行、采取补救措施或者赔偿损失等违约责任。

个人原因期房退房流程

孟金龙 律师普法

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

孟金龙律师,专职律师

擅长:公司法律事务、不良资产处置、民商事法律诉讼

上一篇:虚假诉讼的司法解释是什么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