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电子警察拍到的违章几天可以查到

蜘蛛侠

律师回答

电子警察拍到的违章一般10天可以查询,最晚是13天。如果车被电子眼发现违章,需要带着驾驶证和驾驶证到交管部门接受处罚。在接收到通知以后,可以去通知指定的银行。如果不交钱,通常都会影响车辆的年审。已经认罚的单子如果不缴纳罚款,超过半个月就会产生滞纳金。《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第十九条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对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收集的违法行为记录内容应当严格审核制度,完善审核程序。

法律依据

《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第十九条自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收集违法行为记录资料之日起的十日内,违法行为发生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对记录内容进行审核,经审核无误后录入道路交通违法信息管理系统,作为违法行为的证据。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对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收集的违法行为记录内容应当严格审核制度,完善审核程序。

电子警察拍到的违章几天可以查到

沈培亮 律师普法

安徽皖大律师事务所

沈培亮律师,创始人律师

擅长:主攻刑事辩护、交通事故、婚姻家庭、房产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