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处分规定

蜘蛛侠

律师回答

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处分规定是2013年6月1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令第31号公布的针对违规发放津贴行为的处分规定。该《规定》共18条,自2013年8月1日起施行。违规的发放形式包括:1、自行新设项目或继续发放已经明令取消的津贴补贴;2、超过规定标准、范围发放津贴补贴;3、违反有关公务员奖励规定,以各种名义向职工普遍发放各类奖金等。

法律依据

《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处分规定 》第二条本规定所称津贴补贴包括国家统一规定的津贴补贴和工作性津贴、生活性补贴、离退休人员补贴、改革性补贴以及奖金、实物、有价证券等。

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处分规定

张神兵 律师普法

广东惟通至道律师事务所

张神兵律师,律所刑事与民商事资深律师、深圳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办法律顾问、龙岗南岭派出所特聘调解员

擅长:知识产权、刑事辩护

上一篇:信用卡申请条件

下一篇:什么叫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