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百科网_花草百科全书_花草百科知识大全

茄汁海鲜菇炒多久 鲜嫩可口

花奴

一直喜欢温暖颜色的美食,感觉在冬天吃一份暖色的美食心里也是暖的!海鲜菇,又叫白玉菇,是一种有着淡淡海鲜味的菌类,营养丰富,鲜嫩可口。那么就来一道茄汁海鲜菇吧,做法很简单,但我相信你做来吃也会赞不绝口,味道好极了!
接下来介绍茄汁海鲜菇这道菜的做法,首先需要准备西红柿1个,海鲜菇一把,小葱适量,盐适量,糖1-2勺,蒜1瓣,番茄沙司10-20克,植物油30克左右。

做法

1、海鲜菇去根洗净,锅中加水烧开后加入海鲜菇,烫熟后捞出备用
2、小葱切末,蒜切片,西红柿切小块
3、锅内加油烧热,加入蒜片炒香
4、加入西红柿,翻炒至出汁后加入少量水
5、倒入海鲜菇,加入一小勺糖,一小勺盐,翻炒均匀后盛到碗中
6、趁热撒上葱花
7、完成

小提示

1、如果西红柿的汁很多可以不加水
2、海鲜菇可以用金针菇替代,如果你的消化功能特别好的话
3、无敌下饭
4、不小心又做了一道减脂餐
5、还有不知道15ml是多少的小朋友私信我,给你发图片(变成一个保留项目了,因为有太多人问了,哈哈)

今天给本站的朋友分享了茄汁海鲜菇这道菜的做法,是不是对你在下厨房的时候有了帮助和灵感。这道菜的做法很简单,而且吃起来口感很不错,还有各种功效,还可以预防疾病。其实平时可以多尝试尝试这种新鲜的吃法,这样才能让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如果你有更美味又有营养价值的烹饪方法,欢迎和我们分享交流。

海鲜菇,漫画老师全彩超级巨大乳,茄汁海鲜菇炒多久 鲜嫩可口